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首页  |  政策文件  |  师德师风  |  招聘信息  |  下载中心  |  离退休动态  |  教师风采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离退休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秦嗣照老校长
2021-01-23 10:10   审核人:

121日,校党委书记陈一端、校长陈昌萍走访慰问秦嗣照老校长,送上新春祝福,共话学校新发展。


  陈一端为秦老校长送上制作精美相册《秦嗣照老校长返校忆往抚今》,相册记录着秦老校长去年参观翔安校区,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共话蓝图的美好回忆。


  陈一端、陈昌萍细心询问秦老师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等,并嘱咐随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尽力给予帮助,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相关政策和待遇,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一如既往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挥洒余热、贡献力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陈昌萍向秦老校长汇报了学校近期的有关工作,阐述“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并认真听取秦老校长的意见和建议。

  秦老校长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慰问,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向上点赞,并表示自己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对学校的海洋特色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更上一层楼。

  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人事处  何俊彬)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

Copyright ©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