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首页  |  政策文件  |  师德师风  |  招聘信息  |  下载中心  |  离退休动态  |  教师风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教职工管理组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2 10:20   审核人:

2月11日,疫情防控教职工管理组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宣贯林和平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教职工管理组根据《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第一版)(第二版)《关于落实福建省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工作措施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编制《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实施方案》并实施;先后组织摸排湖北籍教职工情况、离退休教职工情况、教职工假期去向和所在社区(村)情况、尚未返厦教职工情况、近14天抵厦教职工情况、住校区内教职工情况;实行教职工防疫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行境外教师情况日报制;全面摸排留校教职工和湖北返厦教职工情况,组织填报《留校师生员工健康信息报告单》,做到一人一档;增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加班食堂补助。之后,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细化管理办法和防控举措。

会议要求,教职工管理组全体成员必须紧紧抓住延期开学的时间窗口,牢牢把握校园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进入战时状态,全面服从战“疫”响应。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还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推进现代校、文明校、巡视整改、新入职教职工聘用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由林秀芬主持,教职工管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职工管理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

Copyright ©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