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首页  |  政策文件  |  师德师风  |  招聘信息  |  下载中心  |  离退休动态  |  教师风采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度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方案
2019-07-29 08:45   审核人: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系福建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高等公办学校。现因学院建设与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8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我省现行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3.同等条件下,具有企业或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4.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报考者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1978723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报考者年龄要求为45周岁及以下(1973723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报考者年龄要求为50周岁及以下(1968723日及以后出生)。

        5.学历要求: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报考者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6.省内其他高校与省内山区在编人员不予报考。

二、人才待遇

        按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政策待遇执行。对符合福建省、厦门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要求的,可申请相关人才待遇。具体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见《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

三、信息发布

        本招聘方案经批准后,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rst.fujian.gov.cn)、福建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www.fjedu.gov.cn)、高校人才网(http://www.gaoxiaojob.com)、厦门人才网(https://www.xmrc.com.cn/net/wcm/)、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xmoc.cn)等网上发布。

四、报名

        1.报名时间:方案自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常年招聘,原则上每半年组织一次。《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方案》同时废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表》(附件),根据岗位要求填写好个人资料,并将《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研究成果等应聘材料发送到学院人事处邮箱(xmocrsc@fox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职称。应聘人员对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面试、考核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才考评小组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拟聘的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须提供近五年以来的学术成果,并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认定。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我省现行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未按时按要求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服从学院岗位调配。

九、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厦门市翔安区洪钟路4566号)

        邮编:361100

        电话:0592-7769369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xmocrsc@foxmail.com

        附件:

        1.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一览表

        2.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人才待遇一览表

        3.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应聘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7月23日

附件1.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一览表.docx附件2.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人才待遇一览表.docx附件3.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表.docx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

Copyright ©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