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首页  |  政策文件  |  师德师风  |  招聘信息  |  下载中心  |  离退休动态  |  教师风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
2019-04-11 08:27   审核人:

      48日,学召开2019年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围绕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研究部署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院长陈昌萍,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学耕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林秀芬主持

  林秀芬汇报了学院的师资结构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师资队伍建设内容。与会人员畅谈未来的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和师资培养规划。

  孙学耕指出,师资的核心在于质量,要从能力、水平、素质多方面进行考察。他强调要以师德为先,注重教师实践能力,探索“1+N”专兼职教学团队模式。

  陈昌萍指出,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是基础性工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因素。在不拘一格引进人才的同时要严把入口关,重视师德师风的考核各部门要熟悉人才政策,做好外引内培,坚持专兼并重,营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上”的良好氛围,为教师施展才华搭建平台。

  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中心、督导团、各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

Copyright ©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